七七

【严江】战损

🌸偏爱病弱梗,雷者慎入


私设:原著114、118章。严峫因方正弘死亡接受调查,江停抓到秦川。






“我知道凶手是谁了。”



江停手不自觉地抓紧了方向盘。


方正弘被害、严峫被带走调查、装着深蓝色布料的物证袋……还有,他现在正在赶去抓捕被严峫视为好兄弟的秦川。


前几天的连夜奔波加这一晚接踵而至的事情让江停头疼欲裂,晕眩感几乎让他看不清前面的路。


“吱——”一声,江停把车停在了路边,深吸口气想缓解一下头痛,有些苦笑道,“麻烦了吕局,您来开一下车吧,我可能要稍微休息一下。”


一会,还有一场硬仗要打。











江停挂了吕局的电话回到车里,对上杨媚和韩小梅一致回头看过来的目光,一直紧绷着的神经才猛然放松下来。


刚刚被秦川打翻在地,头猛地撞击到墙壁的那一下颅内震荡,让他现在都觉得听声音不是很清楚。
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情绪过于激动加上在车上有些晕车的原因,胃部绞痛起来,还有些反胃感。


“先回不夜宫KTV吧。”


江停受不了前面两个人又关心又急切的眼神,只得先下了个命令。


两人都转过身去,他才干呕了一下,又蜷下身狠狠抵住上腹,挺过一阵疼痛。急速的喘息了几下,才觉得喘过气来。


刚刚被秦川砸在地上时没觉得什么,现在才发现,胳膊有些抬不起来,整个后背都已经疼得几乎麻木了,让他几乎不敢靠在后面的座椅上。


吕局把秦川带回去加走程序,最早也要明早才能把严峫放出来。


还好,还有一点时间给他休息。


江停侧过身,让刚刚摔下时没怎么受力的左胳膊靠在座位上,微蜷着身体右手捂上上腹。


随着车的缓缓行驶加上杨媚和韩小梅小声讨论的声音,眼皮一点点沉重起来。


嗯,还得早起半小时给严峫买柚子枝……想着想着,江停就失去了意识。






“江哥,你再多休息一会吧,反正严峫都能放出来……反正他放出来了也得来找你……”杨媚一边看着江停苍白的脸色,一边絮絮叨叨想让他晚些再出门。


“昨晚你都吓了我一跳,你那哪是睡着了啊,你那简直就是昏迷,叫也叫不醒,差点就给你直接拉去医院……真的不用去检查一下吗?”


“真的没事。”江停叹了口气,“要不,你去买点早饭?我自己去花店就可以了。”


正好杨媚不想看见严峫那个东西,把江停送到地方就离开了。


江停计算着时间。大概还有半小时。


江停抬了抬胳膊。还好,不太耽误他的动作。头除了早上起的太急还有些昏沉外也没什么大事了。


呼,还好带了保温杯。虽然不是严峫给他泡的茶。


又过了五分钟。江停打开了在线象棋。




严峫裹着满身寒风钻进车内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这幅场景:江停带着口罩靠在后座上、一边舒舒服服喝茶一边下在线象棋。


就像平常他回家时看到的景象一样。


一股从心底涌出的暖流流便全身,严峫倏地就放松下来,一把把江停搂在怀里。


“出来了,我给你买了柚子叶……”江停的话说道一半就被严峫打断了。


“谢谢你,谢谢。”严峫把脸埋进江停的颈窝。


谢谢你还在我身边。







“你怎么感觉瘦了啊,摸着都没有手感了。老公一天不在你就不好好吃饭是吧……”

“这是市局门口,你别动手动脚的!”

“别啊,没事这个点市局门口没人……”

“我饿了,严峫。我从昨晚就没吃东西。”

“快快快,杨媚买没买早饭,快来吃两口!可不能饿着我媳妇,杨媚怎么办事的,怎么都不督促你吃饭……”





我知道你会出来就想立刻去找我的心情

就像我想让你出来就能立刻见到我的心情

评论(22)

热度(1461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