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

【严江】低血糖

江停低血糖


私设:还未在一起,在警局和严峫一起办案的时候。(暧昧期)

🌸新人更文,希望喜欢!



不说那次爆炸后旧伤对身体的破坏程度,江停在病床上一躺就是几年,再次苏醒,身体各个器官想要恢复到原来的程度也需要些时间和修养。


当然经不起被严峫拽在身后,天天跟他到处乱跑查案。伤身又伤脑。


一连几天,严峫都错过饭点将江停放去吃饭,韩小梅身上的零食也被江停吃了个七七八八不剩什么了。



江停放下手里的资料,看了眼还沉浸在厚厚的案宗中不抬头的严峫。已经是晚上六点半了。


警局里的人不是在审嫌疑人就是在查卷宗,饿了就随便拿桶局里统一批发的泡面加香肠对付一口,然后继续调查。


江停又翻了一页资料,在胃部的闷疼中终于忍不住站起身,想自己下楼弄些吃得垫垫肚子。


“你跟我来一下。”


警局里的人就听见嘭的一声椅子撞到墙的声音,严副支队几个大步就走到了江停旁边,陆顾问一个趔趄就被他拉进了办公室。


“我们的审查方向难道不对吗?你说杀人方式不是重点所以我们重点排查了这个人的人际关系,可查了一天,一个有用的线索都没有,一条完整的证据链都没查清楚!”


严峫进了办公室也不管江停,他有些焦急的摩挲着下巴上冒出来的胡茬,语气上像是在质问江停,其实大脑在飞速运转,过了一遍案件的经过,想找找忽略的突破口。


江停站起身后本来就有点头晕,眼前阵阵黑雾,本来以为是体位性低血压,扶着桌沿还没缓两秒,就被严峫拽进了办公室。

江停全程都是下意识的跟着严峫走的,进了办公室严峫送了手,他才觉得头晕更加厉害,甚至浑身发软站都站不稳,凭着感觉坐到了沙发上才有些实感。


耳边严峫的声音忽近忽远,他只能听清几个词,以为严峫是查案着急,在质疑自己做出的判断。


接连几天越来越严重的身体上的不舒服,加上现在同伴的不信任,江停已经累的不想思考。久违的流露出不是平静稳定的情绪,回了一句质问,“……难道你不赞同我提出的调查方向?”


说完,涌上喉咙的反胃感让江停没忍住前倾身体,一手想把住沙发扶手,又发现身体脱力的厉害,指尖都在发颤。一手按向胃部,压抑着逐渐清晰的闷疼。


“……怎么了?你怎么了江停?……”耳鸣散去,隐隐听清严峫在自己身前说了什么,胃部狠狠一疼,江停瞬间脱力,向前倒去,正被跪在地上查看他情况的严峫抱了个满怀。


“这可是你自己钻进来的奥,可不是我趁人之危。”严峫嘀咕着,赶帮直接把江停横抱起放回沙发上,让他平躺好,看他额间渗出的冷汗和苍白的面色,才想起来自己今晚又忘记给“娇弱”的警花准备晚饭了。


严峫冲出办公室直接喊了一嗓子;“韩小梅!你的那些零食还有什么,赶紧给我都拿过来!”


韩小梅听到自己的名字响彻整个大厅,一个激灵站起来,不知道为什么严副支队隔了半个月又提自己的零食的事,声音止不住的颤啊颤:“我我,我真的没有别的零食了,上次说过我之后,之后就没买过了……只留了,只留了点饼干面包,充饥的。”


“就要这个!”


眼看着严峫大步流星朝自己走过来,好像马上就要让自己和那些零食一起归西的架势,韩小梅下意识后退几步,就差哭出来了:“这几天都给陆顾问了,真的都没有了!”


严峫停住脚步,狠狠瞪了她一眼,又把目光扫向其他人:“谁还有饼干面包糖之类的,快点!陆顾问低血糖了!”


一群人七手八脚的把东西扔给严峫,看着他抱着东西又回了办公室,跟在他身后想去看看陆顾问表示关心的人,也被一个关门挡在了外面。


“江停,江停?”

严峫半蹲在地上,看着江停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换了姿势,两臂护住了腰腹,有些蜷缩的躺在沙发上。幸好还有意识,听见严峫叫他,睁开了眼,半晌才聚好焦。


“先喝口蜂蜜吧。”不知道谁递过来一罐蜂蜜,严峫直接倒在盖子里当勺子,给江停喂了下去,又接了些温水让他喝下去。


十五分钟后,江停的脸色好看一些了,除了胃部因为长时间没有进食的闷疼,就还剩下一些头晕。他坐起来,看着严峫把搜刮来的饼干面包摆在他面前,让他挑。


江停其实无所谓,对他来说吃什么都可以,只要能填饱肚子提高血糖就行。但看着严峫有些后怕又担心的表情,还是认真的看了一遍,选了几个看着就挺甜的。


严峫撕开包装递到江停面前,又找了袋牛奶倒到杯子里给他递过去。“先少吃一些,一会鳗鱼饭就到了。”


“这些其实就够了。”江停费力地咽下一口有些噎的面包,严峫直接把牛奶递到了他嘴边。江停顿了一下,就着严峫的手,喝了一大口,顺利把面包送进肚子。


“真不用再点了。这些就够了。”饿久了的胃本来就不舒服,吃多了就更不舒服了,“你吃吧。”


感觉到血糖升高,逐渐恢复了力气,江停就放缓了吃东西的速度,挑挑拣拣又拿了一块饼干慢慢啃。


“对不起。”严峫少有的,有些正式的对江停道歉,“这次是我的疏忽,没注意到你的身体问题,以后不会了。”


江停还没来得及向怪异的方面想,严峫又换了平常调侃他的语气;“但是警花,你这身体也太娇弱了吧,还赶不上韩小梅呢!”


江停白了他一眼,不理他了。



那次之后,警局的伙食大为改善,为了感谢那天大家提供的食物,没让严峫拿着泡面往半昏迷的自己嘴里塞,江停一连几天点了全警局的饭,吃得大家眼泪汪汪。


严副支队也没再虐待大家,找了人专门饭点订餐,还给江警花特定了病号饭。吃了几天的糖水后,江停实在受不了表示自己只要按时吃饭就没问题,并给严副支队来了一个过肩摔后,才让他放弃了继续给江停点红糖姜底的甜水。


但是只有韩小梅注意到,严副支队拿了一大袋子的面包饼干进自己的办公室,并且时不时的对陆顾问进行投喂。




评论(24)

热度(2793)

  1.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